啦啦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噜啦啦啦啦啦啦噜啦啦啦啦啦啦噜啦啦啦啦啦啦噜啦啦啦啦啦啦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找到大大的lof,但她已经好久没来了,有点难过/(ㄒoㄒ)/~~

伊凯saar:

不知道从何开始,我觉得自己已经彻底变成了一个不讨喜的人。


      是我的生活造就了这样的我,我不想去埋怨,但是却一直挣扎着,因为我害怕被讨厌或者遗忘。


      自从跟搭档一起合作以来,出现了各种各样让我不知如何去面对的问题,我们争吵过、冷战过、妥协过,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我却发现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了。很多从前应该会在意的东西现在不想去在意了,很多从前不会在意的东西,现在反而耿耿于怀。现在,就连我都开始搞不懂自己了。或许就是现在这样的我,给别人的感觉过于别扭吧。又或许在社会现实中涉足过多的我,受到了他们鄙视吧。


      “小时候我很自卑,但只有在画画方面很好胜,觉得跟画画有关的我都要拿第一,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幼稚。后来长大了,就觉得,只要自己所做的,问心无愧就是种胜利,因为我觉得这个世上其实并不存在什么第一”我日前跟自己的弟弟说起了这段话,无奈他无语了,事实上跟人交流时是我最难过的就是对方的沉默,这种感觉太让人孤独了。我不知道他是在沉默中认同我还是另有想法,大概是其实现在人们更加想听的是会让人热血沸腾的话吧。然而我或许苍老了,以往的热情化作了冷静,对人对事都开始习惯留有余地亦或是保持距离,这大概就是现在的我。


       我开始想念从前的自己,不谐世事一头热的小屁孩,但是旧日不再,我也只能就此打住。我发现人成长了是不是反而会变的难以分辨错对?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坚持的是否正确,但是为了保护自己,我必须去坚守住自己仅有的信仰。想到这里,思绪就变得十分凌乱……


我到底怎么了?

评论
热度(77)
 

©  | Powered by LOFTER